close

剛踏入嬰兒副食品領域時

就有耳聞這台調理機

但是一直覺得真的有必要買嗎?應該也不用吧的疑問

索性就靠自己煮熱水燙菜阿用電鍋蒸飯等等

每次做副食品都要花1個半小時

尤其是冰箱庫存不夠要一次做很多的時候(包刮肉類菜類米飯)

就這樣辛苦了一年半左右終於大寶可以跟大人吃一樣的東西

我也就輕鬆了!!!!

 

不過  二寶他無縫接軌的來報到了

又邁入了要做副食品的階段

深為兩個孩子的母親(大寶2Y2M/小寶6M)

時間真的非常不夠用

那天看到宅女小紅再介紹這台料理機

想說不然來看一下他到底有奪利害好了!!!

看著看著覺得好像真的不錯然後立馬點進蝦皮尋找二手品

就這樣被我找到了!!!!重點是才3500!!!而且還是雙槽的好心動!!!!

手刀買了!!

以下不廢話馬上來介紹(開心)

首先整個機台就是這樣子

我已經有把食材放進去(南瓜.花椰菜)

然後在加入對應的水

通常水果類水加到2 蔬菜和肉類則加到3 加熱解凍是加到1

以上步驟完成之後蓋緊上蓋在按下中間那個像吐煙的圖案

就開始動工囉,完成之後會逼逼叫提醒你

配件則是有以上這些

食材放在有洞洞的網子裡再套進去大杯子

等製作完畢,就直接到在杯子裡面就可以馬上攪拌囉

 

--------------

以上簡單介紹完畢

其實他還有一個配件是放澱粉的像是米類

但我覺得米飯類就用電鍋做就好

一次可以完成米還有菜類肉類共三種

然後按下開關就可以去洗澡阿做別的事情

非常的省時間不用一直顧火

完全正中我的心啊!!!!!

現在每個禮拜變得很期待做副食品了哈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